行动党需继续照顾年长国人需求

李显龙总理强调,行动党必须照顾好上至建国一代、下至年轻一代的每个新加坡人。(档案照)
李显龙总理强调,行动党必须照顾好上至建国一代、下至年轻一代的每个新加坡人。(档案照)

字体大小:

新加坡要继续前进和保持团结,人民行动党就必须照顾好建国一代和年长国人,同时帮助年轻一代实现梦想,确保年长和年轻国人之间没有产生鸿沟。

李显龙总理今天上午在行动党干部大会上以党秘书长身份致辞时对在场的党干部强调,国家必须团结一致,才能取得进步。因此,行动党必须照顾好上至建国一代、下至年轻一代的每个新加坡人。

李总理以华语谈到建国一代和年长国人时说:“他们无私的奉献,为我们奠下了好的基础,让我们拥有今天的成就。他们和建国领导团队辛勤付出,不畏困难,一起打造了今天的新加坡。”

为了让年长国人能安享晚年,行动党政府也推出建国一代、终身健保和乐龄补贴等政策。

李总理也呼吁行动党在照顾年长国人的同时也必须和年轻一代国人合作,帮助他们实现梦想,并确保年长和年轻国人之间没有分裂,“即使出现代沟的问题也要赶紧想办法拉近距离,绝对不能产生鸿沟”。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