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明天起可从各渠道 提出财政预算案建议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公众明起可从各渠道 提出财政预算案建议

公众和企业可从明天起通过多种渠道,向财政部提出对明年财政预算案的建议,包括发展国人、改善民生和通过创新科技帮助本地企业向海外扩展的意见。
 在政府公布明年的财政预算案前,财政部邀请公众对预算案提出建议。
公众可到2017年财政预算案网站(www.singaporebudget.gov.sg)了解提供建议的各种管道。

从12月5日开始,公众可到民情联系组(REACH)预算案微型网站(www.reach.gov.sg/Budget2017)发表看法。财政部与民情联系组也将从本月10日至明年1月8日,在碧山、宏茂桥、后港、莱佛士坊等特定地点,开设预算案“意见站”(Listening Point),国人可前往提供意见。

喜欢面对面交流的公众可参加在本月7日举行的对话会,当天财政部兼律政部高级政务部长英兰妮和民情联系组监察委员会副主席维凯将出席对话会。

民情联系组将在明年1月4日特别为网民在社交网站面簿举行问答会。财政及贸工政府国会委员会主席连荣华及委员胡美霞,将主持问答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