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助会将推出“幸福乐龄”计划

字体大小:

华社自助理事会将调整旗下推出的部分项目重点,包括整合协助工友和家庭的两个项目,更好地为有需要的家庭提供更有效的综合性援助。此外,华助会也将推出名为“幸福乐龄”的新项目,在乐龄学习及活动等方面提供服务,让年长者能够有个精彩充实的晚年。

卫生部长颜金勇今午在2016年华助会“准备上学咯!”活动接受媒体访问时分享了华助会上述项目调整的一些详情。

进行调整后,现有的工友提升与就业计划及家庭就业与资源计划将被整合成家庭与工友支援计划。

也是华助会董事会主席的颜金勇指出,过去几年在为工友服务的过程中,他意识到工友的就业的问题往往也影响了他们家庭的生计。

他说:“那我们就把家庭和就业的项目合在一起,希望能为家庭和工友提供更全面,更综合性的一个支持”

另外,随着我国社会迈向老龄化,颜金勇希望大家能够积极地想想如何让老龄化的过程充满色彩及活力并在不久的将来推出一系列活跃乐龄的配套,通过这些项目帮助乐龄人士过个充实及精彩的晚年。

名为“幸福乐龄”的新计划的详情将在不久后公布,该计划的委员会主席将由马西岭—油池集选区议员任梓铭担任。

颜金勇在受访时也说,相信计划涵盖几个重要几方面,包括乐龄学习及提供平台,让乐龄人士成为义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