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裕尼—后港市镇会五年将耗资1750万元更换新电梯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

阿裕尼—后港市镇会主席毕丹星星期一发文告宣布,管理超过1700部电梯的市镇会前个月已展开招标,为阿裕尼集选区装置20部新电梯,下来四年将通过类似招标,逐步更换特定的电梯。

他按目前市价预计,这项电梯更换计划在五年内将耗资约1750万元,资金来源主要是市镇会的累积基金。

他也指出,按建屋局现有条规,所有组屋电梯在使用28年后都须展开重大翻新或更换。市镇会有意在新的电梯提升计划下,逐步为使用近15年的电梯添加安全装置,但他没有透露这方面的花费。

市镇会也发现,有些较老旧的电梯所使用的关键零件,在28年期限前就已无法使用,导致电梯经常故障,过去两年的情况尤其严重。市镇会因此决定为这些电梯提早展开翻新或更换。

毕丹星强调,市镇会与承包商合作,确保所有电梯都安全,也能良好地运行。市镇会也得到居民大力的帮助,通报不理想的电梯性能,让市镇会能尽早展开调查,并解决问题。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