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偷天对决》粉丝会 姜栋元与2000粉丝一起庆生

字体大小:

将在本月18日迎来36岁生日的韩国帅哥姜栋元,今天(12日)提早在狮城庆生,2000个粉丝为他唱生日歌,欧巴开心不已。

韩国两大帅哥姜栋元和金宇彬,今天在狮城宣传电影《偷天对决》(Master),同行的还有导演曹义锡。

三人傍晚7时10分亮相狮城大厦外的广场,现场挤满近2000个粉丝,女生居多,一见两位帅哥现身,立即喊破喉咙。

两位欧巴在台上的一举一动,都能牵动粉丝的神经,引起他们尖叫,哪怕只是一个微笑或一个挥手的动作。粉丝的尖叫声大到翻译小姐根本听不到导演和两位主角在说什么,主持人必须频频呼吁粉丝冷静。

有三个幸运女生上台玩游戏,有趣的是,游戏中排名第三的女生,看见是导演将礼物送给她时,一脸的失望,并用恳求的眼神望着偶像姜栋元,不过她最终还是从导演手中接过礼物。后来这个女生看见金宇彬颁奖给到第一名的女生时,送上拥抱,她不仅羡慕不已,更是难过得快哭了。姜栋元见状,立即上前拥抱她,该女生脸上终于绽放笑容,并激动得眼眶泛泪。

片商嘉华院线为18日将迎来36岁生日的姜栋元准备了惊喜,送上生日蛋糕,并请现场2000个粉丝以韩语为欧巴唱生日歌,令姜栋元又意外又感动。

姜栋元许愿《偷天对决》本地票房旺旺,最后导演和两位主角与全场大合照,为粉丝见面会画下美丽的句点。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