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义区学生获颁教育储蓄奖和助学金

字体大小:

286名宏茂桥德义区的学生今天下午在城景小学礼堂从李显龙总理手中接过教育储蓄奖。

教育储蓄奖肯定各方面表现优秀的学生,金额介于100元至500元,奖项包括教育储蓄奖学金、教育储蓄优异助学金、学业进步奖、杰出领导与服务奖,以及教育储蓄品德奖等。

李总理也是宏茂桥集选区议员,他在颁奖仪式上致词时勉励学生在努力学习之余也不忘关怀身边的同学,通过学习与分享为将来做好准备。

他说:“在新加坡,只要你肯努力,并能证明你的实力,你将有很多机会为社会做出贡献。”

另外,德义区今午较早前也有529名学生获颁德义公民咨询委员会助学金。

今年颁发的助学金总额超过18万4000元,全数由德义区内各中元会、民间团体、商家和善心人士捐献。助学金由捐款者轮流为学生颁发。

李总理也为捐献助学金的17名中元会代表和99名捐款者颁发感谢状。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