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协国大新课程 让年长者体验校园生活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人民协会与新加坡国立大学合作,首次为乐龄人士推出量身定制的三天两夜增益课程,让他们通过学习活出更充实的晚年生活。

这项课程将在今年5月举行,特点之一在于乐龄人士将和国大学生领袖联手设计课程,确保课程符合他们的兴趣和需要。三天两夜的课程中,乐龄人士将走入国大校园,亲身体验多姿多彩的大学生活。

课程将在4月开放给人协属下乐龄学苑(Senior Academy)高级证书课程的学员报名。参与课程设计的学生领袖则来自陈爱丽丝与彼德寄宿型学院(College of Alice and Peter Tan,简称CAPT)。

总理公署部长兼人协副主席陈振声说:“人协两年前开办乐龄学苑,目的是鼓励年长者终生学习和保持活跃的生活方式。……这项课程将提供很好的平台让乐龄人士与年轻人交流及分享人生经验,年轻人也可帮助乐龄人士达到他们的终生学习目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