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亮滨海湾”3月回归 首设活动中心

去年的“照亮滨海湾”主题是“赞颂影子”。(档案照片)
去年的“照亮滨海湾”主题是“赞颂影子”。(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一年一度的“照亮滨海湾”活动将在今年3月回到滨海湾濒水步道,呈现20件海内外艺术家的灯饰艺术装置,照亮滨海湾夜空。

第五届“照亮滨海湾”(i Light Marina Bay)从3月3日举行至26日,首次设有三个不同主题的活动中心(festival hub),为访客带来全方位的感官体验。访客可参与不同主题的工作坊,或和孩子一同参与亲子活动,及享用各种丰富美食。

20个灯饰艺术装置以“灯光与大自然”为主题,引领公众思考灯光与大自然和城市的关系,及提醒公众节省能源爱护地球的重要性。

今年也有历来最多本地大专学府参与,包括首次参加的拉萨尔艺术学院,以及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南洋理工学院等五所学府。此次“照亮滨海湾”也首次和海外照明艺术节合作,例如与荷兰、波兰和美国的照明艺术节,通过交换四件灯饰艺术装置交流切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