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港车祸 汽车撞进托儿所

玻璃碎片散落满地,现场一片狼藉。
玻璃碎片散落满地,现场一片狼藉。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后港一间托儿所今天下午发生意外,一辆车子疑踩油门时用力过度,倒退撞进托儿所,所幸没有伤及无辜。

事故发生于今天下午12时50分,地点是后港8道第676座组屋底层的职总优儿学府幼乐园(My First Skool)。据网上照片显示,一辆白色轿车撞进托儿所外墙,窗户玻璃碎片洒落一地,场面一片狼藉。

民防部队接获通报后派出一辆救伤车到现场支援。发言人说,一名50多岁的华族男子谢绝送院。没有其他人在事故中受伤。

车祸的撞击力很大,所幸无人伤亡。(图/取自面簿)

幼乐园在事发组屋和对面组屋底层都设有托儿设施。幼乐园发言人答复媒体询问时说,受影响的是K1和K2班级的活动地点。幼乐园已通知所有40名受影响学生的家长,向他们保证学生的日常活动不会中断。

发言人说:“家长在这段期间照旧送孩子到这间中心,我们会安排校车送K1和K2级学生往返位于盛港一间新落成的中心。”

警方仍在调查这起案件。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