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拨1亿5000万元 助提供创新方案的建筑业者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

政府将拨款1亿5000万元让政府机构采购能提高建筑业生产力的创新方案,进而协助提供这类服务的建筑业者发展业务。

有了这个政府建筑项目生产力基金(Public Sector Construction Productivity Fund),政府机构就能采购较昂贵的建筑方案。

政府也将拨款5亿元给新加坡国立研究基金会(NRF),支持创新方面的工作。政府也会投入10亿元给全国生产力基金(National Productivity Fund)协助本地企业转型。

另一方面,政府将在今年内推出17个领域的产业转型蓝图,继续推动我国主要经济支柱发展。

政府自去年已为六个领域制定产业转型蓝图(Industry Transformation Map简称,ITM),剩余17个领域的产业转型蓝图将在今年公布。

财政部长王瑞杰在今天下午发布的新加坡2017财政年预算案声明中,做出以上宣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