勿洛水池路一间组屋单位失火

字体大小:

勿洛水池路一间组屋单位昨天下午发生火患,一名男子因受伤送院治疗。

这起火患发生在昨天下午约5时,地点是勿洛水池路第138座组屋的一间四楼单位。一名40多岁的马来男子在火患中受伤,被送往樟宜综合医院接受治疗。

目击者提供的视频显示,失火单位不断冒出滚滚浓烟,一名男子从窗户逃出后站在屋沿,试图蜷缩身体紧靠墙壁,等待民防部队的救援。

住在同座组屋三楼的邻居苏蒂妮(29岁)在楼下等未婚夫到来时,恰好目睹男子从窗户逃生。她说:“由于组屋一直冒出黑烟,我叫他蹲下一点,避免吸入过多浓烟。当时,我也很害怕他随时会跌下来。”

另一名目击者林文兴(65岁,退休人士)说:“组屋有传出大约三次爆炸声响,现场气氛也很紧张,大家一直不断叫他不要跳下来,要等民防部队的救援。”他补充,男子获救后意识清楚,也会自行走路。

根据民防部队的面簿贴文,消防员在抵达现场后,看到一名男子站在卧室外的屋沿,滚滚黑烟正从窗户冒出。消防员过后迅速架起云梯,进行救援行动。六名附近住户也被消防员通知疏散。他们也强行进入失火单位后,利用两支水柱扑灭火势。

民防部队共派出一辆消防车、红犀牛、消防电单车、支援车及救护车各两辆到现场。失火原因仍在调查中。

负责该区的阿裕尼集选区议员毕丹星(Pritam Singh)也到场视察情况。他在面簿发表帖文说,在等待民防部队确认组屋安全时,在第137座组屋放置椅子和提供水给受影响居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