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寻获失踪男子李银峰的尸体

27岁失踪男子李巩鸿约1.8米高,失踪时,戴着黑框眼镜。(警方提供)
27岁失踪男子李巩鸿约1.8米高,失踪时,戴着黑框眼镜。(警方提供)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失踪数日的27岁本地男子被发现倒卧在住家附近的停车场顶层。案件已被列为非自然死亡处理,调查在进行中。

警方是在昨天下午6时52分,在武吉班让实加路第468A座多层停车场顶层,发现一名男子的尸体。

初步调查显示,死者相信是自上星期五(17日)失踪的李银峰。

《联合早报》日前报道,他在失踪当天下午2时左右,最后一次出现在法嘉路第407座组屋的住家地面层。

李银峰的倒卧处距离他的住家不过约15分钟的步行时间,也相当靠近他常去的正华公园。

他的姐姐李韵沁(29岁,研究员)日前受访时曾说,弟弟每天会到公园散步,但他上星期五外出后,便音讯全无。

李韵沁也在面簿上贴文找弟弟,并在网上召集近60名亲友,到弟弟常去的公园、武吉知马山、牛乳场自然公园及万礼德光公园等地点展开搜寻,但一直没找到。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