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钱被偷 娼寮老板用铁杆打死龟公

字体大小:

一名经营非法娼寮的私会党徒认定龟公趁他熟睡时从他裤袋里偷走6500元现金,于是怒把龟公叫来,之后涉嫌用铁杆猛打对方头部。龟公一个星期后伤重不治。

被告陈来贤(53岁)涉嫌于2014年1月14日,在芽笼18巷第54号的一栋房子里杀害男子程宏伟(死时35岁)。控方以一项意图谋杀控状让陈来贤进行审讯,另一项严重伤人控状暂时搁下。

陈来贤在事发地点非法经营娼寮,程宏伟则是一名龟公,两人是同一个私会党的成员

主控官彭雪芬副检察司念出开庭陈词时说,陈来贤觉得程宏伟前一晚趁他睡觉时从他短裤的口袋里偷走6500元现金,于是在2014年1月14日上午约11时把程宏伟叫来。他之后涉嫌使用铁制的哑铃连接杆,多次袭击身型比他小的程宏伟。凶器长40公分,重约1.5公斤。

控方也指陈来贤在攻击程宏伟的过程中,以福建话说要把他打死,否则就打断他的手脚。陈来贤干案后试图隐瞒罪行,对警员和救护人员谎称他发现程宏伟倒在路旁,担心程宏伟被路过的车子撞,所以才把他拉入前院。

程宏伟2014年1月21日在陈笃生医院伤重不治,验尸报告显示,他的头部至少被击中八次。案件今天下午续审讯。(部分人名译音)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