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员工遭列车撞死事故:SMRT罚款40万元

字体大小:

两名地铁员工去年遭地铁列车撞死事故,地铁公司SMRT今天承认抵触工作场所安全与卫生法令,法官判它罚款40万元。

事故去年3月22日发生在淡滨尼地铁站和巴西立地铁站之间的轨道。SMRT面对一项控状,指它在员工进入轨道时,未确保员工遵守作业程序,也没确保该作业程序达到安全审核水平,以及备有相关文件和发送该文件给员工。

事发日,刚加入SMRT约两个月的两名死者莫哈默艾斯耶夫(24㱑)和纳斯鲁胡丁(25㱑),与其他13名工作人员到轨道上检查发出警报的信号监督器。

在保护措施未启动前,一行人进入轨道,结果两人不幸被列车撞死。

SMRT事后解雇涉事的前助理工程师林世兴(47岁)和地铁车长拉曼莫哈默(49岁)。

林世兴过后被控疏忽,被指身为工作团队的负责人,却没采取必要的安全措施,也就是进入轨道前没有确保地铁不会驶入轨道,结果导致列车撞向莫哈默艾斯耶夫和纳斯鲁胡丁,造成他们死亡。

与此同时,公司监控运营总监张伟杰(40岁)也被控和SMRT相同罪状。

张伟杰和林世兴的案件定3月15曰进行审前会议。(人名译音)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