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值得关注的股票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由于市场担心美国总统特朗普提振经济的减税计划会延迟,美国隔夜三大股市走低或横摆。

道琼斯指数微跌0.04%,标普500指数下滑0.2%,而纳斯达克指数则微增0.01%。

今天值得关注的股票如下:

*刚在最近引入新董事会的恩系(Natural Cool)今早表示,已委任两名现有董事为顾问和首席企业长(chief corporate officer)。

独立非执行主席Goh Teck Sia将是公司执法事务的顾问,处理的相关事务包括内部调查检讨和其他商业保安事务。

执行董事Wong Leon Keat则受委为首席企业长,负责财务、人事管理、投资者关系和业务发展。

*血管疾病治疗仪器制造商QT Vascular今早要求暂停交易。

*吉宝企业昨天宣布,62岁的吉宝岸外与海事总裁周耀源本月底退休。集团任命吉宝远东(Keppel FELS)董事经理王能耀为吉宝岸外与海事代总裁,4月1日起生效。

*金成兴控股(KSH Holdings)获得价值1亿4570万元的建筑合约,为新加坡国立大学修建一座16层高的研究楼。项目预计下月1日起动工,两年内完成。

*珍宝餐饮集团(Jumbo Group)子公司和北京华联(SKP)百货有限公司达成联营协议,在北京开设第四家中国分店。新餐馆位于北京SKP商场内,预计今年第三季开业。

*新开集团(Sincap Group)收到公司中国业务主管傅浩的索偿信(letter of demand),追讨680万元人民币(约138万新元)。公司认为傅浩索偿的理由不足,索偿额度也与应付款额有出入,正对此进行评估,并采取相应行动。

*鹏瑞利置地集团(Perennial Real Estate Holdings)对首都综合项目(Capitol Singapore)相关的三家联营公司提出的清盘申请,本月初遭高庭驳回。集团昨天就此提出上诉。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