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可关注的股票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

美股周三科技股领涨。投资者关注明天的国会医改案投票,并等待新的买进机会。

道指跌6.71点,或0.03%,报20661.30点;标普指数涨4.43点,或0.19%,报2348.45点;纳指涨27.82点,或0.48%,报5821.64点。

受美国周二股市挫跌影响,本地股市周三与亚洲各地股市一齐败北,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收报3116.53点,跌幅达1.33%或42.04点,海指因此已三天连跌。

以下公司在昨日闭市后发布消息。

1.凯德商务产业信托(CCT)和凯德商用新加坡信托(CMT)设立20亿美元的欧元中期票据计划,可发行欧元、美元、新元或其他货币债券。

2.康威医疗集团(Healthway Medical Corp)修改债券发行条例,将分两批发行7000万元可转换票据,第一批为1000万元,第二批为6000万元,票据没有票息率,两批票据都在第一批债券发行后的五年到期。票据赎回时将支付一笔溢价,让持有人获得6%的回报率。第一批票据的发行不需要股东批准,所筹集资金将用来支付员工的薪水和/或支付短期债务。第二批债券所筹资金部分将用来满足短期流动资金需求,其余的用来扩展业务、收购诊所。

3.Loyz能源(Loyz Energy)表示并没和以斯拉控股(Ezra Holdings)有任何业务或财务交往。以斯拉在美国申请破产保护进行债务重组,并不会对Loyz能源的银行贷款和现财年业绩有任何显著不利影响。以斯拉控股的大股东黎才德,是通过他私人的Jit Sun投资公司,持有Loyz能源约9.9%股权。集团的2260万美元银行贷款,是以泰国经营权为抵押,并且有Jit Sun的企业担保。这些银行贷款占集团净账目价值的59%。

4.新科工程获得国防部颁发的一项合约,生产供应武装陆战车。

5.亚腾资产管理公司(ARA Asset Management)要求暂停交易,今天举行收购股票的投票会议。

6.雅族企业(Yuuzoo Corp)获得独家收购权,可以750万雅族企业的股票收购欧洲物流和分销公司Cinram。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