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文会见美国国务卿蒂勒森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出访美国首都华盛顿的外交部长维文医生本月22日同美国国务卿蒂勒森会晤,双方重新肯定新美多面向的关系,两国良好的关系涵盖防务、经济和安全等领域。

外交部文告说,维文也与蒂勒森讨论了区域局势发展,以及美国能够如何进一步加大它在亚太的持久战略与经济关注,同时强化美国与亚细安的联系。

维文这次访问美国是为了出席打击伊斯兰国组织国际联盟外长级会议,这场会议由蒂勒森主持。

外交部文告说:“新加坡欢迎蒂勒森所主持的外长会议,有鉴于前往伊斯兰国组织战场参战者回到东南亚后,对本区域造成威胁,而伊斯兰国组织的极端宣传也散播到东南亚,对抗恐怖主义和暴力极端主义是新加坡和区域的一个主要关注。”

文告也说,新加坡向来透过提供军事资产和人力资源,支持打击伊斯兰国组织国际联盟,我国也相信必须全面对应恐怖主义,正视经济、社会和政治等方方面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