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南岸JW万豪酒店盛大开幕

字体大小:

本地首家JW万豪酒店今晚举行盛大开幕仪式。作为万豪国际集团旗下的奢华酒店品牌之一, 新加坡南岸 JW 万豪酒店(JW Marriott Singapore South Beach)这家位于美芝路的全新奢华酒店, 内设 634 间客房, 将成为新加坡市区的新地标。

新加坡南岸JW万豪酒店位于“风华南岸”(South Beach),后者是由城市发展(CDL)和马来西亚房地产商IOI联合打造的综合项目。

城市发展执行主席郭令明在开幕仪式致辞时透露,除了这家新酒店,集团还会跟万豪合作,于2019年在乌节路开设首家奢华精品酒店。

国家发展部兼贸工部政务部长许宝琨医生是开幕仪式嘉宾。他表示,我国旅游业去年表现良好,但酒店业目前面对人力和成本逆风。政府因此推出酒店业的产业转型蓝图计划,协助本地酒店业转型,以取得未来可持续增长。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