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公园局将推出蜻蜓观察活动

字体大小:

国家公园局将推出蜻蜓观察活动,邀请公众参加,收集信息以了解本地环境的生物多元性。

这是公园局保育自然社区计划(NParks Community In Nature Biodiversity Watch)的其中一项活动,保育自然社区计划自前年推出,活动包括公园观鸟观察、蝴蝶观察、生物限时寻(BioBlitz),召集公众义工记录公园观察的生物,促进当局对环境生物多元性的了解,提升环境保育工作。

国家发展部高级政务部长李智陞今天在肯特岗公园的生物限时寻活动上透露计划的进展,并宣布推出蜻蜓观察活动。

蜻蜓遍布情况有助于了解环境生态和水质。公园局会在6月公布活动细节。

李智陞也透露,超过1000名义工过去两年参加保育自然社区计划, 在公园观鸟活动发现152种鸟类,70多种蝴蝶。

生物限时寻活动接下来会在更多公园推出,这是为期一天的活动,在特定公园进行,由生物专家和公众义工一同观察生物。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