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可关注股票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美国隔夜股市各有起落,道琼斯工商指数和标普500分别下滑0.22%和0.10%,达斯达克指数则上升0.20%。

本地股市昨天下滑0.51%或16.02点,闭市报3126.88点。

今天可以关注的股票如下:

1. 凯德集团(CapitaLand)子公司凯德商用产业(CapitaLand Mall Asia)与新邮政(Singapore Post)签署第三方购物商场管理合同。这是集团在短短六个月签署的第三项购物商场管理合同,首两次是在中国。这使得集团在我国的购物商场网络增加到20间,不包含停车场的可建筑面积达到1420万平方英尺。

2. 印度联通保健信托(RHT Health Trust)昨天因异常交易遭新加坡交易所询问。信托于昨晚发出文告指,交易异常可能是彭博社的一篇报道所致。该报道引述不具名消息来源说,印度市值第二大的私人连锁医院印度富斯保健(Fortis Healthcare)有意全面收购信托,并将之私有化。信托已要求恢复交易。

3. 毅之安(Ezion)已达成各项买卖契约,包括分别以350万元和150万元收购联营公司Strategic Offshore Limited和Strategic Excellence Limited的剩余50%股权。

4. 以斯拉(Ezra)公告集团临时财务总监曾荣耀离职,集团未说明原因。

5. Gentle Care私人有限公司对康威医疗集团(Healthway Medical Corp)的有条件现金收购献议截止日期由3月28日下午5时30分,展延至5月2日下午5时30分。若有更改,公司将另行通知。

6. 国际康慧医疗集团(International Healthway Corporation,简称IHC)公告,撤除林明珠在集团旗下28家子公司的董事职务。林明珠原是集团总裁,今年1月在特别股东大会被拉下马。

7. 截至昨天下午5时,荷兰咖啡与茶叶制造商JDE已取得超级集团(Super Group)78.29%股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