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可关注股票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美国隔夜股市全面上扬,道琼斯工商指数和标普500同样上涨0.73%,纳斯达克指数涨0.60%。

本地股市昨天也收高,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全天上涨将近1%或30.94点,闭市报3157.82点。

今天可关注的股票:

1. 主板挂牌房地产发展商高峰环球(Top Global)昨日宣布其大股东的公司献议以每股现金0.33元的价格,全面收购公司其余股东所持股权,并打算把公司除牌。

2. 至和控股(Ziwo Holdings)的联号公司Beijing E-Star将在中国广东省惠州市建置160个电动车充电站。

3. 以色列公司“趋势线”(Trendlines)旗下的趋势实验室(Trendlines Lab)宣布获得新加坡—以色列工业研发基金(SIIRD)补助,与新加坡中央医院(SGH)合作进行压力性尿失禁(stress urinary incontinence)相关产品的开发和临床试验。补助金额最高可达到20万美元(约28万新元)。

4. 血管疾病治疗仪器制造商QT Vascular公告,昨天已接获新加坡交易所通知,其公司打算配售的7800万新股将以每股4.608分的价格发售。这次发行新股是为了偿还230万美元给数名债券持有人。此外,公司也获准延后一个月举行年度股东大会。

5. 伟合控股(Wee Hur Holdings)将以近600万澳元(636万新元)外加消费税,收购澳大利亚阿德莱德的一幅建有办公货仓建筑的永久地契地段,并有意将之发展为学生宿舍。

6. 中国光大水务(China Everbright Water)近期标到湖北省随州高科技工业园的项目,已正式与随州市人民政府独资子公司随州高新技术产业投资有限公司签署联营合约,以及和随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建设局签署公私合营(PPP)合约。此项目的总投资额是9亿5600万元人民币(约1亿9400万新元)。

7. 永科控股(AEM Holdings)获得新交所批准派发2167万股的红股。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