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可关注股票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美国隔夜股市涨跌互见,道琼斯指数下滑0.20%,纳斯达克指数和标普500分别上涨0.38%和0.11%。

本地股市昨天连续第三天收高,全天上涨0.85%或26.75点,闭市报3184.57点。

今天可关注股票:

1. 正值法国总统奥朗德出访印度尼西亚,金光农业资源(Golden Agri-Resources)与两家法国公司签署合作备忘录(MOU),发展可持续性种植场和海事物流。

2. 胜捷企业(Centurion Corporation)将以350万澳元(约375万新元)收购澳大利亚阿德莱德(Adelaide)的一幅永久地契地段,计划建造一所共有280个床位的学生宿舍。总成本估计是4550万澳元。

3. S i2i公司今早要求暂停交易。

4. 马来西亚发展商都会置地(Capital City Property)打算以3亿元反向收购泰石集团(Terratech),集团透露已向新加坡交易所提呈反向收购册子。这次的反向收购将以发行10亿7000万新股的形式进行,每股0.28元。

5. 以斯拉控股(Ezra)的马来西亚挂牌联号公司柏利赛石油科技公司(Perisai Petroleum Teknologi)旗下的Perisai Capital将在4月7日与票据持有者就已拟议的重组计划,在本地举行会议。

6. TalkMed集团今年2月献议以每一股配一股的形式发行红利股(bonus share),集团昨天公告澄清,此献议不需要再透过特别股东大会决议。

7. 针对审计报告认为集团的流动负债比流动资产多出约2亿7000万元人民币(5500万新元),中国康大食品(China Kangda Food)发文告指,财务报告内容符合国际财务报表标准(IFRS)和香港公司条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