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拉士哥路私宅区出现2新兹卡病例

字体大小:

继高文一带和靠近杨厝港路一带的私宅区出现兹卡病例区后,格拉士哥路一带私人住宅区也出现两起境内传染的兹卡病例。这两名患者都是那一区的居民。

根据环境局今晚发布文告,该局已在上述病例区展开灭蚊行动和宣导工作。

格拉士哥路(Glasgow Road)是今年出现的第四个兹卡病例区,邻近早前也在今年确认为兹卡病例区的富罗华路(Flower Road)和亨得利弄(Hendry Close)私人住宅区。

另外两个今年确认的病例区则位于高文一带的西门坊(Simon Place)私人住宅区、杨厝港路一带的杰拉西巷(Terrasse Lane)和宝发台(Poh Huat Terrace)私人住宅。

除了刚公布的新病例区区内的两个确诊病例,宝发西路的金徽园(Nouvelle Park)也新添一起确诊病例。

这使得杨厝港路一带的杰拉西巷(Terrasse Lane)和宝发台(Poh Huat Terrace)私人住宅的病例区区内确诊病例增至三起。

截至今午3时,本地今年有22起确诊兹卡病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