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管局今早给三户住家发征收通知书

字体大小:

阿裕尼路附近的美芭蒂路(Merpati Road)有15个属于永久地契的有地住宅在2010年被政府宣布征用,其中三家住户一再延期后至今仍未搬迁。新加坡土地管理局人员今早到这三户住家给他们发征收通知书,通知屋主土地从今天起已归国家所有,并让他们搬离。

上述被征用的土地是为配合滨海市区线第三阶段的建造,用于开发更多住宅。最靠近这15间住宅的是预计今年底将启用的玛达(Mattar)地铁站。

在2010年宣布征用后,住户在接受政府赔偿后原本须在2015年搬离,但上述三家住户在延期四次后至今仍未交还土地。据了解,其中两家人目前仍住在该处住宅内。

住户收到征收通知书若不搬离,在国有土地侵占法令(State Lands Encroachment Act)下,土管局将在下来几天向屋主另发通知,给屋主多28天时间搬迁,否则当局将申请庭令征收房地产。

仍未搬离的屋主胡和明(60岁,退休者)今早接到征收通知书后受访时透露,已购买了一间组屋单位,但因为仍在装修,打算之后再搬迁。

住在他旁边的罗姓住户(78岁)则指出,与儿子、女儿和媳妇一家人还未搬离是因为至今还未找到新房子。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