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总与高等学府合作 扩大给工友培训平台

字体大小:

科技瞬息万变,工人中途转业将更为频密,全国职工总会下来将加大为工友提供在职培训与工作配对的力度,透过一个新的职业网络与14家高等学府合作,探讨推出新课程和新教学法。

职总秘书长陈振声在五一劳动节之前接受媒体访问时也分享全国职工运动下来将如何继续保障工人的权益。他指出,职总将以突破传统工会会员制为下来目标,思考职工运动运作模式的思维不应局限在工会代表制上,而是一个包含U联合计划和U中小型企业等各项平台的大网络。

陈振声指出,衡量工会是否能有效代表工人的方式,下来不应只是关乎工会会员人数是否增加,而是职工运动下来是否能为各行业和各阶层的员工提供他们所需的服务和平台。

新的U职业网络将把职总的触角延伸大到在本地14家高等学府就读的学生,在他们未加入职场之前就建立好联系,为他们提供职业引导和相关服务,以此方式扩大整体网络。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