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产权局推出10亿元创新基金

字体大小:

新加坡知识产权局(IPOS)今天宣布推出10亿元的Makara创新基金(Makara Innovation Fund),协助拥有强大知识产权和获验证商业模式的高增长企业,利用新加坡作为基地,把他们的产品服务扩展至全球市场。

该局也会在下来五年协助扩大知识产权人才,从目前约500人增加一倍至1000人。这些知识产权工作属于高价值工作,其薪金预计比市场同等级工作高出三成。

知识产权局还会跟新加坡联合工商总会(SBF)合作,帮助工商总局的2万5000家企业加深对知识产权的认识,利用知识产权来提高市场竞争力。

上述措施是知识产权局更新的知识产权枢纽总蓝图(IP Hub Master Plan)的主要内容。这些新措施预计在下来五年为我国经济带来至少15亿元价值,并激发企业进行创新,加强我国知识产权生态系统。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