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推出数码转型交流计划 助企业掌握数码趋势

字体大小:

创业行动社群(Action Community for Entrepreneurship,简称ACE)今天推出数码转型交流计划, 作为公司和中小企业跟走在科技尖端的起步公司交流的平台, 促进它们对现有数码平台的认识和了解, 以及掌握新科技和趋势。

在计划下, ACE将举办一系列活动, 而每次活动会着重一个领域主题, 范围包括网络安全 、数据分析和教育科技。今天率先开跑的分享会主题围绕人力资源科技和人力资本方案。

推介会在裕廊集团纬壹科技城LauchPad举行, 人力部政务部长张思乐是推介会的主宾。

张思乐致辞时指出, 较大型企业和起步公司合作有很多好处。其中一个例子是掌握新思维和新趋势。与此同时, 起步公司也能从接触较大的市场获益, 更易于扩大规模。

他说:" 这项交流将促进意识的提高和知识的建立, 让我们的工作队伍内部在迈向数码经济时更倾向于作出改变。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