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2全年净利同比大涨147%至2200万元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mm2全亚影视娱乐截至3月底的全年净利同比大涨147%至2200万元,营收也增加149%至9540万元。

这主要是因为集团核心业务增长,以及活动与演唱会促销和电影营业带来额外收入所致。

mm2执行主席说:“自从我们在2014年12月上市以来,年比增长稳健。我们来自北亚的制作营收增加,而我们也预料在这个区域的制作将持续增长。”

他指出,随着进行大量收购,包括最近提议收购在马来西亚13个地点的莲花戏院,以及将子公司飞凡娱乐(UnUsUal Entertainment)上市,集团更有能力在亚洲进一步发展。配合集团新总裁章能容深厚的专长,集团对于能够掌握区域的多个增长机会感到振奋。

集团在文告中说:“这项(营收)增长,主要是因为刚收购的活动与演唱会促销子公司飞凡娱乐带来额外的2260万元营收,以及电影业务有770万元的额外分销营收所促成的。”

集团核心业务同比也增长86%自5530万元。

集团预料在北亚的制作会增加,而电影业务、活动与演唱会制作及促销,以及来自子公司的贡献将增加。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