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政部:一男子在菲南涉恐怖主义活动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内政部证实,一名长期居住菲律宾南部的新加坡男子涉嫌参与当地与恐怖主义有关活动,但我国目前不掌握任何能证实他参与菲南马拉维市武装暴动的信息。

这名男子名为莫哈默阿里(Muhamad Ali s/o Abdul Rahiman @ Muawiya)。内政部发言人指出,他自1990年在菲南生活,牵涉那里的恐怖主义相关活动。

发言人在回应媒体询问时说:“我们将继续与菲律宾有关当局合作,帮助当局证实涉及恐怖主义相关活动者中,有没有新加坡人。”

“不管暴力事件在哪里发生,对于任何支持与宣扬、准备展开或已展开武装暴力者,我们都将严肃看待。”

菲律宾军方发言人帕蒂拉今天在一场新闻发布会上说,菲南马拉维市与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有联系的武装分子中,包括新加坡人。他说:“马拉维市发生的枪战,也包括来自马来西亚和新加坡的武装分子……他们当中有好几人被击毙。”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