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显龙总理对弟弟妹妹公开指控深感难过并予以否认

字体大小:

李显龙总理对弟弟妹妹选择公开家中纠纷,感到十分遗憾与失望。

目前在国外度假的他今早发出简短的声明表示,李玮玲和李显扬对他与何晶的指控让他很难过,他和妻子 何晶全然否认这些指控,特别是关于他要扶持儿子进入政坛的荒谬指责。

“兄弟姐妹之间可能存在分歧,我认为这些分歧应该是只限在家庭里。自从我父亲在 2015 年3月去世,出于对父母的尊重,身为长子,我尽一切努力处理我们家人之间的纷争。我弟弟妹妹的公开信伤害了父亲留下的精神资产。”

我会继续尽我全力无愧于父母,与此同时,也会继续竭尽所能忠诚地为新加坡服务,特别是坚持唯才是用,而这是我们社会的基本价值观。

我的弟弟妹妹们都知道我和家人在国外度假,这个周末回国后我会考虑后续的处理。”

李玮玲和李显扬是李光耀的遗嘱执行人,两人今天凌晨3时同时在各自的面簿上以《李光耀的价值观哪去了?》为题发表联合声明,表示对李总理失去信心,并对新加坡的未来感到担心。他们在六页声明中提到欧思礼路38号的李光耀故居,声称在遵从李光耀遗愿拆除故居的过程中遇到阻挠。李显扬也在声明中表示“会在可预见的将来离开新加坡。”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