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总统和李总理祝父亲们父亲节快乐

李显龙总理在个人面簿祝福所有父亲和准爸爸们父亲节快乐。(取自李总理面簿)
李显龙总理在个人面簿祝福所有父亲和准爸爸们父亲节快乐。(取自李总理面簿)

字体大小:

今天是父亲节,陈庆炎总统和李显龙总理透过个人面簿祝福父亲们父亲节快乐,两人也异口同声指出父亲是孩子的榜样。

陈总统对父亲们说:“作为榜样,你对孩子的生活造成影响。请继续致力于栽培孩子,为他们谋福祉和培育下一代的领导人。”

李总理按往年惯例,祝福所有父亲和准爸爸们。他写道:“对很多人而言,父亲是我们的第一个英雄,也是我们成长过程中重要的榜样。”

他说,现在很多父亲在抚养孩子的过程中扮演更积极的角色。“父亲以自己特殊的方式传授他们的建议,帮助我们做人生决定,学习人生的价值观,引导我们走正轨。”

李总理自2012年开通个人面簿以来,每逢父亲节都会亲自写下父亲节祝语。每次他都在帖子中强调父亲对家人和孩子的重要性。

让人印象深刻的是李总理在2015年,父亲去世不久后的那个父亲节发表的帖文中,提醒大家要珍惜父亲陪伴左右的时光。

由于对身为父亲的建国总理李光耀故居的拆留问题存在分歧,李总理和妹妹李玮玲及弟弟李显扬过去几天爆发冲突,引发举国上下热议。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