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C主题交流站启用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本地240多个居委会(RC)全新的活动设施—主题交流站(Thematic Corner)正式启用,交流站环绕三个不同主题:咖啡、体育和手工。

今天恰逢父亲节,碧山东区第一居委会(Bishan East Zone 1 RC)的爸爸们在体育角落一边享用免费的咖啡和蛋糕,一边玩桌上足球。

第三居委会(Zone 3 RC)的孩子们则在手工角落制作相框,作为送给爸爸欢度父亲节的礼物。

谢馨逸(5岁)和父母及弟弟一起制作全家福相框,她说:“我在相框上贴了星星和小熊,用蓝色涂了颜色。”

碧山—大巴窑集选区议员钟奇雄说:“我们希望通过主题交流站把居民更紧密的联系起来,增进对彼此的了解。这次父亲节的活动非常成功,不仅父亲和孩子度过了愉快的时光,家庭之间也成了朋友。”

从本月起,每个周六或者周日,居委会主题交流站都会举办各种活动。居民可以通过建屋发展局的布告栏了解最新活动详情,再到居委会报名。

大多数活动都免费开放给公众,只有手工角落会收取材料费。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