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显扬问总理:父亲拆除故居的意愿是否坚定不移

字体大小:

李显扬说,他和姐姐李玮玲反对的是兄长李显龙总理对李光耀拆除故居意愿的反反复复,而从未反对李显龙获得自己的那一份房产。

李显扬今早(20日)8时47分通过面簿回应了李总理关于他将在国会7月3日复会时回应弟妹对他的“毫无根据”指控的声明。

李显扬说,李显龙称李光耀留给了他欧思礼路38号的一部分,作为平等分配给他的那一份房产。 他说:“玮玲和我从来没有反对过李显龙获得平等分配的那一份房产。我们反对的是李显龙对李光耀拆除房子意愿的反反复复。”

李显扬说,他和李玮玲问了一个简单的问题,但李显龙一周都没有回答:“我们的父亲,李光耀,拆除房子的意愿是不是坚定不移的?是或否?”

李总理2015年4月曾在国会讲话时针对李光耀希望拆除故居说:“作为儿子,我希望能执行他的遗愿。不过,这也必须由到时的政府来决定如何处理这件事。”

李总理当时也说,李光耀对拆屋的立场多年来从不动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