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人冯伟衷涉嫌醉驾案展期至7月20日

字体大小:

艺人冯伟衷于上个月被控一项醉驾控状,星期四再次出庭,但案件展期至下个月20日。

冯伟衷(26岁)上个月被控醉驾时没有聘请律师,但他星期四为案件过堂而出现交通庭时,已有萧梓轩律师代表。冯伟衷的经理人许振荣则没有陪同他出庭。

冯伟衷今年5月8日凌晨约4时40分,开车沿着惹兰阿末依布拉欣前往裕廊海港路,在亚逸拉惹快速公路出口处一条靠近汽油站的支路行驶。

他被指体内酒精含量超标,他呼出的气体每100毫升含有不少于55微克酒精,超过法定的35微克。 冯伟衷已离开新传媒,但他仍是艺人许振荣开设的艺人管理公司的艺人。

许振荣在他上个月被控时陪他出庭。 曾是新传媒新生代男演员当中“八公子”之一,冯伟衷在2012年入行,在2015年获得“最佳新人奖”,曾参与《你也可以是天使2》和《梦想程式》等多部电视剧的演出。去年,他首夺《红星大奖》“10大最受欢迎男艺人”,今年没有入围。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