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再出现滥用共享脚踏车事故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

一名男子涉嫌从15楼高的组屋抛下共享脚踏车,当场被警方逮捕。这是两周内的第三起滥用共享脚踏车事故。

警方受询时说,该局今天清晨5时30分左右接获通报,指文庆路上段第11座组屋有人从高楼抛下共享脚踏车。

据悉,警员赶往现场后,发现一名涉案的47岁男子倒卧在该座组屋第15层楼的走廊,男子相信是在醉酒时干案。该名男子当场在鲁莽行事的罪名下被捕。

住在该座组屋的麦克(54岁,清洁工)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说,他今早5时许从附近的巴刹走路回家时,发现大批公众在组屋底层围观,也有约四名警员在现场进行调查。

他说:“地上有一辆黄色的共享脚踏车,脚踏车的车身和轮胎都严重损毁,还好没有人受伤。”

居民翁进贵(68岁,清洁工)说,许多年长居民都喜欢在清晨时分,于组屋底层聚会,事发地点也是许多人通勤时必经的路段。

他说:“还好6月假期人流较少,若是较繁忙的时段,很可能会有人受伤。第11座组屋的走廊上摆放许多共享脚踏车,谁也无法确保类似事故不再发生。希望当局可以采取措施,规定居民不要把脚踏车停放在高层楼的走廊上。”

滥用共享脚踏车事故近日频发,上周五就有四名16岁至18岁的少年涉嫌把共享脚踏车丢入沟渠,并在榜鹅地铁站内骑脚踏车。14日凌晨,也有一名14岁少年涉嫌在黄埔一带,从组屋30楼抛下一台共享脚踏车。

上述事故,都在调查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