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晶面簿回应李显扬 称曾通知李显扬夫妇把物品借文物局

字体大小:

李显龙总理夫人何晶今晚7时零4分直接在李显扬昨晚11时17分的贴文留言,表示她2015年2月6日并不在新加坡,而且从1月31日到2月7日晚上都在德国和西班牙,陪同李显龙总理访问。

她最后写道:“不论你为什么而感到不悦,我希望你谨记爸妈对我们家和新加坡最殷切的期盼。”

针对李显扬昨天在个人面簿上指责李显龙总理的夫人何晶私下取走李光耀的一些历史文件,何晶在跟帖中指出当时不在新加坡,也说明她有通知李显扬和妻子把四个物品借给国家文物局展示。

她说李光耀过世之后李显扬夫妇出国度假,是她留在家里清理李光耀遗物,而这点李玮玲是知道的。

这是争端延烧超过一周后,何晶首次做出回应。

她说,她是通过总理公署借出物品的,而且要求向文物局强调,物品是建国总理李光耀财产的一部分,必须归还。

何晶说,她当时也整理了李光耀的其他遗物,例如领带并且取得李显扬的同意,让文物局挑选他们需要的展览品。

李显扬昨天说,何晶是在2015年2月6日,即李光耀病危入院的隔天,私下取走李光耀的一些历史文件。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