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兰妮质疑李光耀是否知道拆除故居条款重新植入最终遗嘱

字体大小:

财政部兼律政部高级政务部长英兰妮再次针对建国总理李光耀故居争端发言,指李光耀2013年立下最终遗嘱时,阅读和签署文件前后只有五分钟时间,质疑律师是否有给予他充足时间细阅条款,李光耀是否知道拆除故居的条款重新植入遗嘱也不清楚。

她也指出,争端发生多日后,至今仍无律师出面承认是草拟最终遗嘱的负责人。英兰妮说,我国法律规定参与草拟遗嘱的律师必须是独立第三者,若律师是利害关系人,他必必须确保立遗嘱者在签署文件前有接受独立专业意见。

英兰妮说,李显扬妻子林学芬身为利害关系人若直接参与遗嘱的筹备,这将引起一些问题。“在第七版遗嘱中,李玮玲医生原本获得的额外份额减少了,三名子女平分遗产,这意味着李显扬的份额增加了。林学芬作为李显扬的妻子,若她参与筹备第七版遗嘱,这引起的问题是,李资政当时是否有获得独立专业意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