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屋局至今已投入4800万元翻新邻里商场

位于巴西立的罗央坊(Loyang Point)是最近期完成翻新工程的商场。(图/海峡时报)
位于巴西立的罗央坊(Loyang Point)是最近期完成翻新工程的商场。(图/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为提升邻里购物体验,建屋发展局近年来投入4800万元,为六个邻里购物商场改头换面。

这六个建屋局商场为法嘉购物中心、油池坊、玉宝购物中心、达曼裕廊购物中心、鲤河购物中心以及罗央坊。其中,位于巴西立的罗央坊(Loyang Point)是最近期完成翻新工程的商场,自去年12月以崭新面貌迎接访客。

建屋局在1990年代初期开始建造购物商场,全岛目前有21个建屋局商场,包含927家商店为居民提供一系列服务。翻新工程主要是为了增添和改善设施、提高互联性、提供更多餐饮选择,以及为商场注入买气。

譬如,罗央坊翻新后面积增加了36%,目前占地17万零45平方米,里头的商店也从原本的60家增至77家,为居民提供更好的休闲购物体验。

建屋局将分阶段继续为其余15个商场进行翻新,下一个即将在今年底完成翻新工程的是位于巴西立的伊莱雅购物中心(Elias Mall)。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