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情者:竞购交易投诉多 普洛斯销售团队被GIC召去谈话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普洛斯(GLP)竞购交易面对众多投诉,致使最大股东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GIC)不得不采取行动。

普洛斯的竞购过程自年头就开始。根据彭博社报道,知情者透露,GIC的代表在上个月召集普洛斯负责销售的团队谈话。

GIC指示他们要对竞购者的疑问更及时地作出回应,并且透明地分享竞标信息。由于这项讨论属于机密性质,知情者要求匿名。

几个月来,包括美国私募基金黑石集团(Blackstone)、美国私募基金华平投资(Warburg Pincus)和亚洲私募基金RRJ资本在内的潜在收购者,在跟包括普洛斯总裁梅志明在内的财团竞购期间,一直要求取得越来越详细的财务信息。

竞购者关注的焦点,是由管理层支持的财团,是否会因为能优先取得信息而比其他买家更占优势。这个财团由中国厚朴基金老板方风雷牵头,成员也包括主权基金中国投资公司和高瓴资本(Hillhouse Capital Management)。

截至上午11时,普洛斯股价上扬1.1%至2.87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