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北线新列车信号系统平日全天测试继续进行

地铁南北线过去四周在平日全天测试新的列车信号系统,SMRT与陆路交通管理局已解决初期出现的磨合问题。(档案照片)
地铁南北线过去四周在平日全天测试新的列车信号系统,SMRT与陆路交通管理局已解决初期出现的磨合问题。(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地铁南北线过去四周在平日全天测试新的列车信号系统,SMRT与陆路交通管理局已解决初期出现的磨合问题,接下来也会继续进行密集的性能检查并采用新软件测试系统,乘客或将在测试期间面临列车延误的情况。

SMRT与陆路交通管理局今天发出文告指出,过去几个月分阶段展开的测试允许当局和新系统供应商泰雷兹(Thales)工程师纠正磨合问题及调整新系统。这包括确保列车门与地铁站门能够对齐、以及列车准时到站和停留的时间。“系统操控员和车长也克服了操控系统的初期问题,例如显著减少列车没有在平台停好的情况,以及列车在恶劣天气情况时能够更好地加速和刹车。”

他们也强调,过去四周展开的平日全天测试也允许工程师更好地测试新系统,看它是否能够承受平日明显较高的乘客量。

当局将在接下来几周继续展开密集的性能检查,另外也会采用新软件改善系统,若系统出现新问题,乘客或将在南北线面临列车延误的情况。当局寻求乘客谅解,也透露工程师将加大解决故障和恢复列车服务的力度,缩短解决信号故障所需的反应时间,减少对乘客的不便。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