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货公司顾客满意度提升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百货公司近月来积极推动促销活动和翻新工程,使顾客满意度显著提升,但零售业总体顾客满意度维持不变。

新加坡管理大学卓越服务研究院(Institute of Service Excellence,简称ISE)今天公布2017年第一季度的顾客满意度调查结果,此次调查针对零售与资讯通信领域。

调查结果显示,零售业的顾客满意度总体而言没有显著变化,唯独百货公司的顾客满意度相较去年取得0.95分的增长,达到71.2分。

ISE执行总监拉切曼达斯解释:“百货公司顾客满意度的增长和多家百货公司近日的翻新工程与促销活动有关。”

此外,比起只在实体百货公司购物的顾客,同时也使用百货公司网上购物平台的顾客在满意度和忠诚度方面都较高。

ISE研究与咨询主任陈勇畅指出:“结果显示,开发具多样性的购物渠道可以协助传统零售店提升服务水平。相较于网上购物平台业者,这也让百货公司取得竞争优势。”

资讯通信业方面,顾客满意度则出现1.1分增长,这主要是因为电信公司在竞争激烈的环境下积极推出宣传活动,改善顾客的印象。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