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显扬:没有信心来临国会会对故居事件有“公平、透明和完整讨论”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李显龙总理将在国会上发表声明回应弟弟妹妹的指责,弟弟李显扬下午在面簿发贴文指称,他“没有信心事件来龙去脉会得到公平、透明和完整的表述”。

李显龙总理本月19日宣布将在国会7月3日复会时发表声明,回应妹妹李玮玲和弟弟李显扬对他作出的公器私用的指责。对此,李显扬认为这是哥哥“企图掩饰自己”,并指这再次说明李总理“滥用职位和影响力推进个人议程”。

李显扬说,国会不是“此类性质调查的正确场合”。他认为,议员缺乏足够背景知识和利益冲突的相关证据,甚至有些议员看似觉得有必要“帮(李总理)掩饰”。

李显扬说:“在国会不会有机会或适当的时间结合证据,并在国会呈上和讨论,调查机构也不会有机会好好探究任何解释或借口。”李显扬还指称,李总理在国会场合控制着讨论过程和结果,“关于他滥权的关键议题只会被掩盖”。

“国会听到的只会是他的一面之词,而且因为有国会特权而不保证所陈述的都属实。的确,这也可能是另一次机会,让他继续在这个特权下误导他人。”


完整贴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