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人冯伟衷承认酒驾被判罚款及吊销执照

字体大小:

艺人冯伟衷酒后驾驶,今早(20日)被判罚款2000元和吊销各级驾驶执照18个月。

被告冯伟衷(26岁)是午言媒体艺人,他承认抵触公路交通法令的控状。

案件发生在今年5月8日凌晨约4时42分,根据控状,冯伟衷当时被指开车沿着惹兰阿末依布拉欣前往裕廊海港路,在亚逸拉惹快速公路出口处一条靠近汽油站的支路行驶。

冯伟衷体内酒精含量超标,他呼出的气体每100毫升含有不低于55微克酒精,超过法定的35微克。庭上揭露,事前冯伟衷在一家酒店喝了三至四杯啤酒,他在凌晨4时左右离开酒店,被捕时正要到裕廊企业路(Corporation Road)朋友的住家。

冯伟衷认罪时非常正定,他之后在两名律师陪同下离开国家法院,全程不发一语。

对于这起交通事故,冯伟衷上个月曾在新剧《知星人》开镜仪式上露面说:"我会用一生来原谅自己。"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