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节中央城少年坠楼事故 男死者翻围栏为拍视频放上网

乌节中央城少年坠楼事故 男死者翻围栏为怕视频放上网(照片/海峡时报)
乌节中央城少年坠楼事故 男死者翻围栏为怕视频放上网(照片/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原定的圣淘沙之行因午后一场雨被迫取消,少年和女友人于是改道到勿洛找朋友。巴士途经乌节路时少年尿急想要上厕所,结果却在那里发生意外,永远到不了目的地。

乌节中央城(Orchard Central)今年2月24日发生坠楼事故,验尸庭今天针对17岁少年曹华光的死展开研讯。

案发当天,曹华光和女友人鲁思·萨玛尼(17岁)在下午约4时来到连接乌节中央城和乌节门(Orchard Gateway)之间的连桥。

庭上播放的闭路摄像画面揭露,两人当时指着远处像是在讨论事情,之后曹华光便用双手握着铁制扶手撑起身体,越过1.2米高的玻璃围栏,砸穿壁架从四楼跌下。他送院后伤因头部受创和内脏擦伤等,同日伤重不治。

曹华光高1.74米,重79公斤,案发时等待入伍服役。

查案人员林威警曹长供证时说,鲁思原本说曹华光是为了捡掉落的手机,进一步问话后才透露,曹华光要跳到壁架上让鲁思为他拍视频上传到网上。他们以为壁架很稳固,但这个以硅酸鈣板(calcium silicate board)制成的结构并不能承重。

林威也说,曹华光和鲁思过去曾尝试从建筑的二楼跳到地面。根据曹华光的朋友形容,他是个勇于冒险的人,非常愿意尝试高难度的动作,热衷于滑板运动。

验尸官将在今天下午4时发表结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