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驱综合诊疗所本月17日投入运作

字体大小:

崭新的先驱综合诊疗所已于本月17日投入运作,方便裕廊西一带的居民就近看病,无需特地前往数公里外的裕廊综合诊疗所就医。

先驱综合诊疗所楼高七层,坐落在裕廊西61街、裕廊西小学旁。从最近的先驱地铁站步行五至八分钟便可抵达。

它是本地至今楼层最高的综合诊疗所,除了采用亲病患的无障碍设计外,诊疗所也非常注重社区参与度,因此设有公共空间、咖啡座以及天台花园,供病患和家属休息、交流,并会不时举办举办倡导健康生活的公共教育活动,例如讲座、工作坊等。

作为本地最新的综合诊疗所,先驱综合诊疗所的一个特点是,通过由家庭医生领导的医疗团队,为病人提供更全面、无缝的照料。医疗团队成员包括护理经理,护理协调员和专职医疗人员。

裕廊西目前没有任何综合诊疗所,最靠近的综合诊疗所是位于3.5公里外,裕廊东的裕廊综合诊疗所。先驱综合诊疗所的落成将有助减轻裕廊综合诊疗所的压力。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