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团出4亿4628万元最高价 竞标实龙岗北1道私宅地段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 政府售地计划推出的实龙岗北1道私宅地段今天招标截止,共吸引16方人马竞标。

开出最高竞标价4亿4628万元的,是由吉宝企业旗下公司Corson Pte. Ltd.和永泰控股旗下的Wingjoy Investment组成的财团。

根据市区重建局今天傍晚公布的竞标结果,这相等于每平方公尺1万零385元。

在这次的竞标活动中,有五家公司开出4亿元以上的价格,星狮地产(FCL)以4亿1870万元排在第二位。

该地段为99年地契,占地1万7189平方公尺,最大可建筑面积为4万2973平方公尺。地段有一部分位于低楼层地区,只允许兴建两层楼的建筑,另一部分的最高建筑高度则为64公尺至平均海拔80公尺。

地段周围有忠忠熟食中心(Chomp Chomp Food Centre)、实龙岗花园巴刹和NEX购物商场等设施。地段也靠近实勤中学、乐赛学校、南洋初级学院和法国国际学校(Lycee Francais de Singapour)等。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