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律师拉维今早被控蓄意伤人、公共滋扰等数项罪名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去年被禁止申请执业执照的本地律师拉维,今早因蓄意伤人、公共滋扰等四项罪名在国家法院面控。

被告拉维(Ravi s/o Madasamy,48岁)被控两项公共滋扰罪名,一项蓄意伤人以及一项鲁莽或疏忽行为危及他人性命或安全罪名。

控状显示,他在上个月31日上午约10时45分以及昨天晚上约8时10分,在桥南路的马里安曼兴都庙(Sri Mariamman)里对他人使用侮辱性言语。

他也被控在本月8日,于雅达辉购物中心(The Adelphi)七楼推了一名女子,导致她跌倒,右边肩膀疼痛。他当时也把一个手提包丢向一名男子。

主控官郭逸民要求将被告还押心理卫生学院,法官批准所请,案展本月25日过堂。

法官指被告在心理卫生学院接受精神状况评估后,可让庭上进一步了解他的精神状况。

被告身穿深色方格纹衬衫上庭,他在庭上听闻法官将他还押心理卫生学院后,发言长达20分钟,称自己正在接受药物治疗。他也称法官存有偏见,要求法官自行撤出这起案件。

主控官郭逸民指被告接受药物治疗后,情况没有获得改善。他补充说,被告今早要求警员带他去拿药的过程是“徒劳之举”(wild goose chase)。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