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步有问题Vezel出租车全已更换部件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本地私召车业者优步早前把一批有问题的本田Vezel休旅车出租给司机载客,陆路交通管理局的最新记录显示,这批车队已全部修好。

《华尔街日报》在本月初报道,优步(Uber)明知旗下1000多辆本田Vezel因有电子部件可能会过热着火,仍把这批已被日本厂商召回的汽车出租给司机载客,至今有至少一辆车发生起火事故。

陆交局今天受询时透露,根据供应这批汽车给优步旗下租车行Lion City Rentals(简称LCR)的入口商记录,LCR已为所有本田Vezel更换了有安全缺陷的电子部件。

去年4月本田在日本展开的召回行动,有约1万1000辆入口我国的Vezel受影响,其中约1200辆是由LCR拥有。

陆交局说,截至本月16日,1万1000辆Vezel当中,共有约40%已纠正问题。

优步对此表示:“优步很高兴陆交局已更新了有关记录,我们期待与陆交局继续紧密合作。”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