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护人不让出门 少女住家跳下丧命

字体大小:

监护人担心少女学坏不让她出门见朋友,她便在身上绑上绒毛玩具和枕头从七楼住家跳下,天真地以为这样便能安全着落。

印度尼西亚少女卡门(14岁)今年2月25日晚上约9时从西海岸路第519座组屋跳下丧命。她六岁便来新加坡读书,案发时寄住在监护人陈德福(译音)的家。

验尸官马文德今天就她的死发表结论说,没有证据显示卡门曾萌生自杀念头,她用绳子在身后绑上枕头,前面绑了卡通人物Elmo绒毛玩具,天真地以为这些能在她跳下时起保护作用。但是,她没料到这么做会带来极为严重的后果。

早前的研讯揭露,正处叛逆期的卡门经常离家和逃课,也因偷窃被调查。监护人认为她误交损友,所以在大门加了道锁不让她外出见朋友。卡门平日只能出门上学,监护人每天都会去接她放学。

案发当日,她约一名朋友到住家楼下找她,也曾告诉对方她打算从楼上跳下与她见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