响应政府号召 昇菘超市打折出售糙米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继职总平价合作社积极响应李显龙总理的号召,打折出售旗下多款糙米以鼓励国人吃得更健康之后,本地另一主要超商昇菘超市也从即日起至本月底,让公众能以优惠价格购买旗下多款糙米。

昇菘发言人受询时说,为响应政府预防糖尿病的号召,昇菘超市旗下43家大小超市从21日起至本月底,都会为自家品牌的四款金禾糙米和Happy Family红糙米提供10%优惠。昇菘超市也会从22日起,再为另几款糙米和低升糖指数(Glycaemic Index)米展开促销活动。

发言人说,他们自去年9月起,开始陆续推出不同比例的糙米产品,希望能为开始接触糙米的顾客提供更多选择,从而提高顾客对糙米的接受度。

李显龙总理前晚发表国庆群众大会演讲时,鼓励国人定期接受身体检查、多做运动、吃少吃健康及少喝含糖饮料,希望国人能持之以恒,通过逐步改善生活习惯,远离糖尿病。

他也鼓励国人少吃白米,多吃糙米及五谷杂粮,因为白米的升糖指数较高。

对此,职总平价合作社总裁谢健平积极响应总理的号召,为鼓励新加坡人多吃糙米与健康食品,从昨天起,公众前往职总平价旗下超过140家大小超市购买八款糙米及较健康米粮时,都能享有10%至18%的折扣。

职总平价也告诉《联合早报》,随着消费者越来越有保健意识,与2013年相比,较健康的米类如全谷类米的销量,已在去年增加超过一倍。白米的销量则在同一时期减少约5%。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